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雙手沒空想紓壓情趣用品商幫你

2016電影推薦《 X戰警:天啟》

影片中表示,一對好朋友在對話,其中一人表示自己的老家在大陸「江西拉(John Cena)」、彭淮南表示中央銀行決定要「降息啦(John Cena)」、吸管可以「這樣吸哪」、地理老師表示現在要「講希臘(John Cena)」。

土豪問上你女友要多少?情侶表示

提到創作動機,憤怒男表示,「因為在日常生活中聽到有人說『這樣吸哪』,讓我覺得諧音「Jx 戰警啟示錄 主演ohn Cena」滿好笑的,所以就順便多想了幾個相關的,但是畫出來又覺得少了什麼,所以就嘗試看看做影片,果然有聲音搭配效果更佳。」

印度勇媽斬命根7閨密一同搬屍

蜜腿正妹扮春麗粉絲跪求夾爆頭

飯留在出神入化2 電影電鍋2個月結果超噁爛

為何年輕人不想婚?網友這樣說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厲陰宅2》電影紅PO圖神反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男炫富嗆蛇精男:我跟你槓上了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影片使用約翰希南特有的出場音效,搭配搞笑故事劇情,結局一定會和「John~~~ Cena」相連結,各種創意十足的聯想,獲得網友好評,紛紛留言表示「超白癡啦」、「哈哈哈哈」、「John Cena整個被玩壞」、「快看,笑死」、「幹這個好狂」、「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沒辦法理解在幹嘛可是好好笑」。

家喻戶曉的美國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備受網友喜愛,也常常被網友惡搞成短片主角,國外網友前幾年還曾製作一部「John Cena 約翰希南惡作劇電話」影片,當時可是創下百萬點閱率!近日台灣網路插畫家「憤怒男呼嚕嚕」也推出插畫版的「生活中的John~~~ Cena!!」讓網友笑翻天。

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

黃蜂停在衣服上!用圓規夾住牠

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0個表情包

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 頭皮發麻!砍樹後鑽出「斷頭蛇」

▲WWE 競技場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忍者龜:破影而出 分級巨星約翰希南日前登上遊戲封面大秀中文問候玩家(取自YouTube)

56大學搶要!黑人雙胞獲160萬獎金

魔鏡夢遊線上看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