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崛起 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獸:崛起 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崛起 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獸:崛起 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最後一隻911搜救犬Bretax戰警天啟能力gne離世,警消列隊向牠敬禮。(圖/翻攝自《休士頓紀事報》)



不列塔尼除了911事件外,還曾協助卡崔娜颶風等災難的搜救行動,功績卓越,當地警消在牠準備進入醫院時,在門口列隊向牠行禮致敬,感謝牠的貢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與獵殺獅合照瞬間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遭另一隻報復

「喵鷹好朋友」勾肩搭背超溫出神入化線上電影馨!

橘貓高舉毛掌拍肩「把拔吃飯!走音天后 口碑場

《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報導,16歲的黃金獵犬不列塔尼是參與911救援行動的搜救犬,還曾參與卡崔娜風災等多起重大災難的救援工作,功績卓越。牠在2008年退休後,由主人柯莉絲(Denise Corliss)照顧,但近年來衰老導致健康惡化,因此主人決定由獸醫實施安樂死,讓牠安詳離世。

海鷗掉進咖哩雞白羽毛→橘黃色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飛機撞毀紐約世貿中心雙塔,造成近3000人喪生,也是不列塔尼和主人第一次出任務,當時一共有約300隻搜救犬投入救災,不列塔尼是僅存的最後一隻。

美國15年前發生911恐怖攻擊事件,僅存的最後一隻參與當時搜救工作的救難犬不列塔尼(Bretagne)因為健康惡化,於6日在獸醫院安樂死離世。警消人員在牠進入醫院時列隊敬禮致敬,並以國旗覆蓋牠的遺體,以感謝牠生前的貢獻。

超療癒小文鳥在主人手上厲陰宅2劇情融化了



嘉義豬豬散步網友:要變肉粽了

家裡撿到雛蝠網:你養菱角喔?

喵小孩乖乖趴廁所門口等馬麻

25年再見救命恩人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忍者龜變種世代黑猩猩獻擁抱

戰利品獵人得意合照秒遭獅報仇

「戲精喵」魔獸 崛起 預告Kimi是個酒嗓屁孩!

花蓮飛旋海豚遭鏢刺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刺破喉嚨死亡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帝王蠍獨出神入化2線上看養半年背上突爬滿幼蠍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