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小說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 小說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 小說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 小說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蜘蛛人》加盟《美國隊長3》的成功,打響漫威跨公司合作第一炮。(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聖母峰電影線上看ET看電影』就對了!

據消息來源指出,福斯電影和漫威最近展開一場非正式的秘密會談,希望採取索尼和漫威合作的模式,這代表《X戰警》和《死侍》未來有望加入漫威宇宙裡,不過一切都只是商談階段,恐怕不會太快達成協議,因為《X戰警》和《復仇者聯盟》裡的變種人和超級英雄擁有龐大組織和角色,不像《蜘蛛人》只有一個主角,要談合作並非易事,但業界人士均看好未來在電影上一定會結盟,只是要等待非常久,比較可行的辦法是,先拿幾個角色跨界試水溫,看看觀眾反應,再討論下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一步計畫。

ID4星際重生 評價出神入化電影心得在漫威漫畫裡,《X戰警》與《復仇者聯盟》同屬一個時空,而在電影裡,因為涉及版權的使用,所以變種人和超級英雄各自獨立拍片,但有消息傳出,握有《X戰警》《厲陰宅2》電影版權的福斯和擁有《復仇者聯盟》版權的漫威影業打算合作,兩方角色有望出現在彼此的電影中,讓不少影迷非常期待。魔獸崛起故事

▲《X戰警》、《復仇者聯盟》傳將合作。(圖/翻攝自網路)

2016年06月27日 10:02

在漫威還沒成立影業前,將旗下《X戰警》、《驚奇4超人》版權賣給了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把《蜘蛛人》賣給索尼影業,並保留《復仇者聯盟》的版權,所以過去這幾年,漫威原著中的角色在電影裡自成一格,並沒有出現在同一個時空,然而,在《美國隊長3:內戰》中,漫威和索尼合作,讓《蜘蛛人》加入《復仇者聯盟》,創造出好口碑與票房,令福斯電影開始思考和漫威合作的可能。

▲《X戰警》角色數量龐大複雜,要與《復仇者聯盟》合作恐怕得等上好幾年。(圖/二十世紀福斯提供)

記者出神入化 2 上映楊媛婷/綜合報導

ID4星際終結者2>魔獸:崛起預告片

厲陰宅2線上看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