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宋智孝和陳柏霖第一次約會就接吻

威秀 3d 座位

乙武洋匡愛開黃腔組樂團洩性威秀 ticket威秀時刻表台中威秀 老虎城時刻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威秀 台中

揭乙武洋匡外遇原因「老婆變了」

周杰倫在LOL主題曲發布的記者會上,被虧說副歌歌詞「旋轉跳躍你閉著眼」很耳熟,他則是大方笑回:「這我好像也滿熟的。」但解釋因為遊戲角色卡特蓮娜的招式就是這樣,「旋轉,她也真的跳躍,然後她跳完之後,也就閉上眼了」,認了這的確讓他想到蔡依林的《舞孃》。對此,據《蘋果日報》報導,老婆昆凌經紀人Ken表示:「周董每次創作後,都會讓昆凌搶先聽,她覺得加入這段歌詞很有趣,早就知道,並不會吃醋啦!」態度相當大方。

???iOS:點我下載。???Android:點我下載。

華納威秀 訂票 S.H.E合體後..田馥甄宣布好消息

▲昆凌大氣地表示覺得加入《舞孃》歌詞很有趣。(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唐立淇3/28-4/3運勢週報

宋仲基用保險套卻戴反超糗!

▲周杰倫承認作《英雄》詞時,有想到蔡依林。(圖/取自蔡依林臉書、翻攝自周杰倫粉絲後援會微博)





陳語安辣露11馬甲線挑戰「A4」腰

「周董」周杰倫熱衷於電競遊戲英雄聯盟(LOL),2015年6月宣佈成為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時間遊戲代言人,近日更為此遊戲量身訂做主題曲《英雄》,不過歌詞中卻出現蔡依林的《舞孃》歌詞,他受訪時坦承因為遊戲角色動作相符,才想起「蔡同學」這首歌進而借用歌詞,而老婆昆凌則大氣地笑說:「加入這段歌詞很有趣!」

郭雪芙表哥親眼目睹女童屍首分離

吳宗憲「家人連坐華納威秀影城 團體票華納威秀 優惠票」分析斷頸案!

另外,周杰倫雖然借用蔡依林的歌詞,但他表示有向《舞孃》的作詞人打過招呼,最後覺得太有趣,才決定放入《英雄》的歌詞裡,也成為歌裡除了滿滿英雄味之外,另一個讓粉絲激烈討論的亮點。

保鑣滑手機女星臭臉當面甩下台

唐立淇一周前預言「威秀電影時刻小心神經病」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教練男友幫化妝劉雨柔崩潰:這誰

《大胃王》超殘酷!吃到內臟位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XO上海主辦擺爛成員貼錢開唱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