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厲陰宅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厲陰宅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厲陰宅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厲陰宅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若一個女生每個月能賺6萬元,要求未來老公厲陰宅2陰魂守舍惡鄰纏身2 線上看薪水至少持平或是高一點,無法接受另一半每月薪水只有3萬元,「這叫勢力眼嗎」?她認為會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畢竟男生該肩負家庭重擔,「不然?是要女生養家是嗎?」



情侶交往無拘無束,待兩人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愛情要顧,現實面的麵包更是無法忽視之重,若兩人薪水收入差距極大,有辦法共組家庭嗎?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正反意見兩極,「只能說能力差太多,兩個人生活的眼界與價值觀本來就不會契合沒有必要在一起」、「我覺得男女要扮演什麼角色,夫妻倆自己商量好就好」、「其實可以他只有3萬你6萬,但是各拿2萬出來養家啊」、「你心裡有答案了不是嗎」、「之前女友一個月才三萬,我也沒有哭腰」、「女生養家也沒有不行啊」、「要求的都算合理,不過最後一句讓人反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兩人薪水魔鏡夢遊線上看落差大,有些人無法接受。(圖/達志/示意圖)

因JJ歌爆紅!女學生唱《小幸運》

小7員工怒離職士林帥警代打

捕獲士林帥警男女網友都戀愛了

小7落跑店員現身項豪:來臥底

雞排為何「不切」?老闆說出答案

萬人力挺!中午就被下架婆婆感動

520後變天!出神入化 2 主演鋒面過境全台大雨3天

純情男與SG小模發毒誓畫句點

最有價值uniqlo紙袋網友笑倒!

拍520就職保留座位林冠華媽感動

日本A片白虎企劃她解答由來

北一學生黑板上畫「清明上河圖」

電影 金錢怪獸

炸雞排為何不切?網友2原因神解

520主持陳明珠爆紅鄉x戰警忍者龜:破影而出影評>安娜華特預告片民戀愛惹

北京遇上西雅圖下載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