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連連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連連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連連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連連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在U21與平鎮的舞力重擊 電影線上看日子成寶貴經驗寒戰2 影評

雖曾因主演棒球電影《KANO》而爆紅海底總動員多莉,但曹佑寧認為自己仍是素人,他近2年參加多項國際賽表現穩定,目前也是U23世界盃培訓隊一員。回顧自己的棒球生涯,曹佑寧說,電影讓現實中身為球員的他被注意到,機會也因此增加了,另外在U21世界盃獲欽點打第1棒,對他而言也很關鍵,「如果沒有那個比賽、那個決定,也沒有現在可以打這麼多國際賽。」



記者許雅筑/專訪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2016電影 泰山傳奇

曹佑寧說,郭李建夫的這個決定對他而言很重要,「如果沒有那個比賽、那個決定,也沒有現在可以打這麼多國際賽。」U21期間的表現,也讓曹佑寧發現自己打擊還不錯,「有點開竅的感覺。」

《KANO》在2014年上映,該年11月,U21世界盃在台灣舉行,曹佑寧表示,在進入輔大前,自己打第1棒的機會不多,而U21賽事距離電影上映不久,當時他也不認為自己有打第1棒的能力,「我那時候想,為什麼郭李教練會選我,還要讓我打第1棒?」

現在的曹佑寧,無論在演藝或棒球圈都擁有高人氣,不過他曾經覺得自己沒有球員的特質,他回憶,自己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先發球員,但在場邊家長或攝影師拍的照片中,自己的身影總是很少,「我想過,也許是我在場上沒有那種特質。」

【曹佑寧專訪系列文章】

曹佑寧小時六弄咖啡館電影候夢想3兄弟同隊和哥哥同場出賽好開心

曹佑寧認為,自己的棒球生涯一路走來蠻ID4星際重生 angelababy順遂的,每個給他機會的教練都是貴人,其中有兩人比較特別,那就是U21世界盃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和曾在桃園基層棒球執教多年的張滄彬。

▲曹佑寧(左一)在KID4星際重生演員>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ANO中飾演吳明捷。(圖/金馬獎執委會)

▲曹佑寧(左三)在U21世界盃獲明星外野手獎。(圖/記者許雅筑攝)

曹佑寧的棒球生涯從東園國小開始,之後經歷重慶國中、平鎮高中,目前就讀輔仁大學,將升大四。他在高中時就當過國手,成棒生涯第1個國際賽是2014年U21世界盃,以亮眼表現奪下明星外野手獎,2015年又參加世大運、亞錦賽,今年再入選U23世界盃培訓隊。

曹佑寧國中畢業後,張滄彬找他加入平鎮青棒隊,他表示,自己在國中時期不是出色的球員,但張老師給他機會,自己在平鎮高競爭的環境下,球技進步很多,他也提到,高一時原本要轉學,但張老師留他下來參加下半年的一項比賽,結果自己下半年打得不錯,也獲得生涯首次披上中華隊球衣的機會。

▲曹佑寧是2015年世大運冠軍隊成員。(圖/記者陳明仁攝)

升大學後接拍《KANO》,戲裡打球,也為戲外他的棒球路推了一把,曹佑寧說:「我覺得是電影讓我在球場上被人家注意到,剛好藉由這機會讓別人看見我有哪些優點,譬如說腳程快、擊球率高、守備不錯。在棒球上,KANO真的有幫助到我。」曹佑寧認為,自己比較幸運,知名度帶來的並不是上場機會,而是讓身為球員的他更被外界看見,機會也因此增加了。

▲曹佑寧是2015年亞錦賽國手。(圖/記者季相儒攝)

演戲體會別人的人生曹佑寧佩服嘉農教頭近藤兵太郎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