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 2 上映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 2 上映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 2 上映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 2 上映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環島少女欲補水警請吃砂鍋魚頭



基隆一名楊姓女子向網友求助,因為她的一台iPad在南榮路三坑公車站牌前遺失,iPad裡有很多資料,包含過世親人的重要照片,她重金懸賞6萬元急尋,另外為了感謝大家幫忙分享訊息,還要請在地基隆人吃雞排2000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楊女遺失的是12吋iPad,她特別說明,全基隆只賣32台此種12吋iPad,「若拿走的人您自己歸還..我也會請基隆人吃雞排..拿走的人我也謝謝您歸還給我們。」

台南左鎮芒果烘焙嘉年華

貼文被轉貼至臉書社團「基隆人集團」後,不少網友為楊女打氣。「妳人心善良一定會找回!」「資料真的是無價的 希望趕快找回來!」「會幫你一起注意的!」 寒戰2 影評

騎車突自摔「2016電影 泰山傳奇對對哥」見警狂奔

歸還地址是基隆市南榮路445號,楊女表示,拿走的人可以用計程車把東西載回來歸還地址,車錢也不用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付,就說送到地址會有人付車錢,「之後我們不會再追究下去」。

105年暑期親子集郵研習營活動

麻花捲伯3hr完銷百包:生意慢慢做就..

東港漁民下周登太平島宣示主權

路面坑洞員警處置維護用路人安全

霸氣!交管肉身擋ID4星際終結者線上看逆向遊覽車

偷渡友住被抓男不爽加錢嗆民宿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警熱心協助失智男子返家

楊女在臉書貼文,並附上報案三聯單。她指出,找了一夜,最後IP位子關機了,找到凌晨3點才睡,「我拜託大家分享..希望拿走的人真的還我們......拜託再拜託.....我相信基隆人還是有好心人會還我們.....在此深深鞠躬拜託基隆人分享這訊息..拜託幫忙分享.....深深感謝......」

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

▲楊女希望找回遺失的i泰山傳奇 影評國定殺戮日線上看土豆 Pad,懸賞6萬元,再請2千份雞排。(圖/取自臉書)

七股海鮮節文蛤體驗活動開幕



南市山上寵物當家影片區木瓜節活動多樣豐富

iPad遺失她懸賞6萬+請雞排

試吃文贏1個月牛排!他送弱勢童吃



寵物當家線上看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