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作為一部警匪臥底電影,改編自TVB同名劇花旗 饗樂卡 免 年 費集的《使徒行者》可謂厚積薄發,繼首周表現亮眼之後,第二周繼續發揮平穩,票房甚至多於上周,一舉拿下周冠軍,累計票房已經突破4.8億,直奔5億大關。

值得一提的是,陸川擔任導演的紀錄片《我們誕生在中國》威 秀 影 城 花旗 卡,影片上映一周多口碑不俗,排片上也由首映當天的1.9%逐漸上升到2.1%再到4.2%,該片票房現已花旗 白金 卡the shallows 優惠突破4000萬,成功打破此前由《海洋》所保持的國內自然電信用卡 電影 票影票房最高紀錄。對於影片走勢,導演陸川有著自己樂觀的看法:「我覺得作為一個導演,最核心的工

電影訂票上周是暑期檔結束前的倒數第二周,暑期檔影片票房的排名也基本有了雛形,《盜墓筆記》於上周超越《絕地逃亡》,如無意外將成為暑期檔的冠軍,但是其衝向10億大關的過程卻比想像中艱難。另外一部影片《使徒行者》倒是後勁十足航海王z劇場版,上映第二周成為周冠軍,將《盜墓筆記》蟬聯兩周的寶座收入囊中。

香港警匪電影如今都算不上是大銷售奇姬 youtube比海還深 電影線上看片之相,《使徒行者》能拿下周冠軍,實在是近期上映的新

薩利機長片長片乏善可陳。不過,本周上映新片眾多,《使徒行者》恐難再有發揮,總票房無法超越此前同一類型的《寒戰2》。上周第二名由《微微一笑很傾城》奪得,該片也屬首周默默無名、次周步履穩健的典型,雖然沒能拿下冠軍,但累計票房已經超過2億,在暑期檔的青春愛情電屍速列車 影評影中已經屬於不錯的成績。

《使徒行者》攬近5億陸情書電影下載川紀錄片破《海洋》紀錄

作就是做好一個劇本,講好一個故事,把故事拍好,這個可能是最核心的。這兩天排片慢慢在漲,我能感覺到越來越多的觀眾在走進影院看這個電影,而且我們在一起合作的小夥伴也很努力,大家都在為這部電影呼籲、鼓勁。我還是有信心會有更多的觀眾、更多的影院會關注這部電影的,我相信它會越來越好」。

我的老爸喵星人 威秀訂票婚禮玩很大 電影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