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邦妮寫日記)

神隱任務 永不回頭/神隱任務 影評/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當下邦妮覺得自己無法再待在廚房裡,認為「在這麼大的情緒衝擊當下,這些嘻笑聲音令人備感刺耳」,於是她換到客艙前頭的空位上,正打算要休息一會兒平復一下心情,這時候有一名華人男生,用輪椅推著年邁的爺爺慢慢上機,看地勤忙不過來,要怒火地平線 線上看/神廚東京壯遊記 電影/四十年 電影幫忙拿行李又要幫忙架呼吸器,於是邦妮趕緊上前幫忙。

邦妮沒有因此放棄,她另外找到一個只放著一個組員手提行李的行李櫃,想說手提行李夠小,應該可以塞到其它地方,正當她要挪動行李的時候,一個組員衝上來說「我的行李不能動」,邦妮當下很無奈,她不知道那個行李箱是裝了什麼比爺爺的輪椅更重要,花了一番力氣,邦妮才成功把輪椅安置好,一旁的組員還事不關己的嘻笑。

網友看了紛紛稱讚邦妮的善良,留言表示「謝謝妳曾給每一個服務的客人最好的服務,這是人與人最基本的互動」、「謝謝妳還是保有最真的那個自我,讓這個現實的社會中還能比海還深 影評/比海還深主題曲/比海還深 時刻 看見單純的善良」,也有很多網友分享自身遭遇「我在護理業工作,也看盡人生百態」、「我當業務的會看清很多現實」,但多數的人都表示「願意一起盡一份心力,讓世界多一點溫暖」。

在詢問有什麼需要幫助過後,這名華人男生表示「我們希望輪椅可以留在機上,不要放在貨艙,爺爺才能在客艙移動,剛剛地勤說,要問你們有沒有位子可以放輪椅」,邦妮馬上回答「有」,並想著怎麼樣也要挪出一個位子給他們,於是邦妮把所有的行李櫃打開,試圖挪出空間好放輪椅,這時候,一個組員走來冷冷的問「妳在幹嘛?輪椅放貨艙就好,這裡沒位子」,而且爺爺就在他們面前。

邦妮很快的打電話給客艙經理辦理離機程序,邦妮在完成安檢程序後,坐進廚房,看到其他組員依然閒話家常,正興奮的討論著要去哪裡玩或是抱怨自己與男友的相處,其中一個組員回頭看了她一眼問說「幹嘛板著一張臉」,邦妮回說「他父親剛走」,沒想到組員回她說「知道啊,但又不是你認識的人」。

經歷了這次不愉快的經驗,邦妮在臉書寫下「每一天的每趟航班裡頭,幾百個人來來去去,無止盡的難題中,有一部分會丟向你。

他們的難處好像與你無關,時間久了,你也變得不是很在乎。

但是,你我的人生中都有難處,在不少很好的情況裡,人與人相處,是該保有一些善良。」

邦妮在臉書分享自身經驗,幾個月前她飛了一趟六天從米蘭到紐約的航班,機組人員飛到第三天,已經略顯疲累,在登機程序已經快要結束的時候,一名義大利男子走向她,用不太流利的英文對她說「我父親剛過世,我必須離開」,這名男子雖然還算鎮定,但眼神充滿悲傷。

※(圖/邦妮寫日記)「即便情況很壞,還是玩命直播評價/玩命直播預告/玩命直播線上看要保持善良」,一名阿聯酋航空的空姐「邦妮」,在飛機上看盡人生百態之後,在粉絲專頁「邦妮寫日記」上寫下這段話,引起網友熱烈分享,此篇po文獲得1.4萬個讚數、230則分享、330則留言。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