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滑板女孩神技影片網友:戀愛了

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到怪聲

回家驚見白蟻威秀 訂票 週五開趴網友崩潰了

國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從沒看過這種技藝,太敬佩了!」「太酷了!」「這段影片激勵了我!」也有來自威秀 gold class 台南東南亞的網友表示,菲律賓、印尼,還有墨西哥的網友也說,家鄉也有陀螺技藝,只是如今被人遺忘。

正妹搭機被威秀 紅字摸胸反被怪短褲太短



▲該影片被國外媒體社群上傳到臉書上,短短兩天就有千萬點閱,不要再小看台灣傳統技藝啦!

男孩手機失竊雲端相簿竟收噁照

杜拜乞丐月入238萬網:快買機票

三峽定點陀螺隊組成年齡不一,有年輕人也有阿公,但個個「武藝了得」,從他們的粉絲專頁還可以看到,隊長可以從300公尺遠處,把陀螺打在高處平面上,非常厲害,另外,從影片上可以看見,先拉上細繩,隊員將華納威秀 座位表陀螺打在線上,陀螺還會跟著移動到另外一端,把終點的氣球壓破!

乘客想用身高逃票被逮個正著

▼阿伯比戰鬥陀螺還強大!(圖/翻攝自YouTube)威秀 訂票 開放

日天空現異相?華納威秀 場地租借「貓雲」照網瘋傳



網友訂製「不要香菜」印章蓋威秀 電影 訂票菜單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威秀 花旗卡優惠

性感正妹大街擠奶無懼路人看光

A片攝影棚將改建民怒:還我女優

這顆章新竹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魚燒頭讓網友全笑瘋

台灣傳統藝術之光,從國外紅回台灣!有影像團隊拍下了三峽定點陀螺隊的表演上傳臉書,短短2天就有1千萬的點閱。三峽定點陀螺隊是一隻由鄉親所組成的業餘陀螺表演團體,平時經常支援公益性質的表演華納威秀 票活動,這次由兩位年輕人所拍攝的影片,讓國外的網友也看到台灣竟有如此厲害的藝術,直呼「太敬佩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揭密!20種「最不討喜」女生類型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