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打砲才能分?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

神奇無骨雞!張姓女網友12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烤雞照片,整隻烤熟的雞橫躺在盤子中,所有骨頭通通被去除,「現在剝蝦殼的男友不算貼心了!剝雞骨才屌。」還惡搞將雞骨排列成原樣在一旁對照,引發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笑說是「獸醫系男友」,高手在民間!

網搜小新竹 大遠百 威秀 時刻組/綜合報導

「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正夯

威秀 時刻 表

情侶救援店員婦嗆:比我華納威秀 飲料兒子小

▲神技「剝雞骨」引爆動,女網友狂@男友:學著點。(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不怕下雨!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

客人高雄 威秀 gold class>華納威秀 yahoo野狼換胎狂嫌老闆霸氣回嗆

無骨雞一曝光就引發熱烈迴響,照片中,一隻烤熟的雞被一刀切開,底下則有一隻手拿著菜刀,骨頭全都被去除乾淨,整齊排列在一旁白紙上,寫著:「可以吃肉了。」無骨烤雞方便到可以整隻拿起來直接開動,PO文的張姓女網友更大方甜喊「現在剝蝦殼的男友不算貼心了,剝雞骨才屌!」



年輕人最愛「台灣品牌」竟是...

手機充整晚傷電池?專家闢謠威秀 京站 場次

威秀 座位查詢華納威秀 3d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嗆一句

最大雨已過將放晴!新鋒面下周到

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鐵

放116天假威秀網路訂票 座位老闆:低薪主因假太多

你是哪一種?3種小拇指看個性

▲剝蝦殼的男友已經不算貼心了!(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生妹兼職援交!網友神回氣死她

網友看了紛紛羨慕標記男女朋友來朝聖,羨慕威秀 3d直呼「北鼻要不要練一下」、「學著點」、「練練看」,讚翻這個剝骨技巧高超,「解剖界的最高境界」,還笑說男友應該不是廚師就是「獸醫系」。

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

arrow
arrow

    aland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